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2实验室主任查钧一行到访中科院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5

  714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2实验室主任查钧一行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调研。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参加调研。 

  查钧一行参观了等离子体所、强磁场中心、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合肥研究院科技创新成果和大科学装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刘建国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前双方已经在数据智能等领域开展合作,希望能通过这次互动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查钧表示华为一直持续投入基础研究工作,努力提升自主可控的能力。他希望能更深入了解合肥研究院的学科进展和科研情况,加强专家间联系,寻求更密切、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人员就技术需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实验室和部门负责人,合肥研究院部分科研单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

参观等离子体所

参观强磁场中心

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