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行研究生心理健康服务社成立仪式暨培训会
文章来源: 文/崔倩文、王娟 图/周子强、卞雨婷 发布时间: 2022-07-27

  为不断加强科学岛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722日下午,合肥研究院举行中国科大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服务社成立仪式暨培训会。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副处长孙凌云,2021级研究生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社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仪式中,李贵明、孙凌云颁发了首届心理健康服务社社长、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成员聘任证书。 

  活动邀请中国科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崔静琳作专题培训,她提出并解释了心理“边界感”概念,建议社团在处理研究生心理健康问题时要时刻把握好“边界感”和“分寸感”。在自由交流和答疑环节,崔静琳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给出了细致解答和专业性建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并讨论《科岛心语-研究生心理健康服务社章程》(征求意见稿),商议了下一阶段心理健康服务社的工作计划。

  会后,崔静琳实地考察了科学岛分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基本建设情况。

 

颁发聘书 

 

  崔静琳现场培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