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邢妍 发布时间: 2022-09-30

  为了贯彻落实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有关安全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压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风险隐患,9月29日,固体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重点回顾近三月以来全所安全工作情况,部署国庆假期和近期安全工作要点。副所长汪国忠、部门安全负责人、安全主管、安全员近30余人参会。综合办副主任黄中飞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安全工作情况,第三季度所内相继实施了系列安全检查,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所科研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无安全事故发生。但在日常巡查中,仍发现一些安全隐患。会议分析了两起典型事故案例,希望大家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 

  汪国忠要求各部门人员一是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确保全所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管理网络,确保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积极配合中科院和研究院各类安全检查,及时查找和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将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各级人员培训,保障各项实验顺利开展。 

  会上,还对近期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确保全所科研教学活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汪国忠讲话,叶运安汇报安全工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