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开展2022年度职工医疗补助报销工作
文章来源: 黄如意 发布时间: 2023-03-02

  根据合肥物质院医保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2月9日至17日,人事处分别在梅园公寓、科学家园、2号楼设立服务点,开展2022年度职工医疗补助报销工作。总计为650余名职工完成医疗补助报销。 

  在报销过程中,人事处工作人员就广大职工关注的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医疗生育补助、大病救助等问题,根据安徽省职工医疗保险相关文件规定,结合物质院医疗补助政策,分别做了细心解答。在报销材料中体现的重点就医问题,如异地就医备案、异地转诊及门诊慢性病申请等业务流程,工作人员现场给予指导办理。 

  合肥物质院职工医疗补助报销政策至今已实施十多余年,旨在进一步提高研究院职工的健康保障水平、改善医疗待遇。 未来,合肥物质院医疗补助工作将进一步落实医保政策,逐步完善符合研究院职工管理特色的多层次基本医疗补助和大病救助体系。

服务点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