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美食节”活动
文章来源: 唐公礼 发布时间: 2023-09-26

  921日至22日,合肥物质院服务中心在科学岛二号食堂举办“超‘月’想象,嗨FUN十 一”美食节活动。活动期间,科学岛职工和研究生们品尝到了川湘美食、农家炖菜、中西式点心、环球美食等特色佳肴,积极参与了各项互动。

  本次活动,食堂从外地抽调十多位各菜系厨师,烹制六十多道美食。其中川湘系列的冒菜、烤肉、农家炖菜和小锅仔等,广受职工和学生们的青睐;具有本地特色的下塘集烧饼,酥脆地道的口感吸引了顾客们驻足品尝;糖画艺人也在现场制作并免费赠送生肖作品,传递节日祝福和美好心愿。两天时间里,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学生达到4000人次。

  接下来,服务中心将继续探索和尝试,不断丰富科岛饮食文化,提升职工和研究生们的就餐满意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