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与省异地商会开展科技项目成果对接活动
文章来源: 文/宛艳 图/李军 发布时间: 2014-07-15

  7月11日,合肥研究院与安徽省异地商会联合开展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对接活动,安徽省山东商会、安徽省浙江商会等16家安徽省异地商会近40名企业家参加了对接考察活动。

  座谈会由安徽省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康立宪主持。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对来访企业家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与在安徽投资的异地商会建立长期合作联系,共同为安徽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院地合作处王容川处长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基本情况及各研究单元的研究开发与项目成果情况;创新院筹备小组组长李季介绍了创新院的组建及近期调研的重点项目情况。参会企业家对这些成果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希望在会后能够深入交流。

  康立宪提出,与会的会长和秘书长要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向各会员单位传达本次对接活动的主要精神,各企业家要牢牢把握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才能立足长远做大做强。希望商会企业家加强与合肥研究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建议后期组成若干小分队,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企业家一行还参观了安徽光机所环境光学中心,现场交流环境光学领域的先进科技成果。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合作交流办公室和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安徽省山东商会承办,旨在为异地商会与科研院所合作搭建平台,为科技成果转化牵线搭桥,促进商会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