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意见征集交流会
文章来源: 李军、张玉 发布时间: 2014-07-16

  7月10日下午,合肥创新院筹备组、院地合作处组织研究院各单位召开政策意见征集交流会。各所分管所长、科研办、前期参加创新院项目征集的项目负责人及其他有意投入创新平台建设的30多名科研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大家纷纷发言,从法律法规、创新院定位、管理、激励机制等4个方面提出了许多有效建议,包括明确从事产业化工作人员的岗位、职称、待遇等问题;发挥创新院资源配置作用;创新院的产业化项目优胜劣汰,建立退出机制;进一步提高股权激励比例,产业化收益比例等等。

  会上,创新院筹备组组长李季对一些科研人员提出的疑问做了解答与交流。院地合作处将对这些专家建议进行汇总讨论,近期会制定出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相关政策。

交流会

专家发言

专家发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