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亚太地区出版经理一行访问《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编辑部
文章来源: 文/李芬 图/蒋缇 发布时间: 2014-07-29

  7月24日,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P)亚太地区出版经理 Matthew Salter 博士和亚太地区资深出版人Elaine Tham女士访问《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Plasma Science and Technology,PST)期刊编辑部,受到等离子体所所长、期刊主编李建刚等编辑部成员的热情接待。

  双方开展座谈,就如何更好地发展PST和提高该期刊的国际影响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建刚表示,随着东方超环(EAST)实验的开展,将会有一些新的好的结果发表在《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期刊上。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方面也表示将会充分利用其平台对研究所期刊进行宣传,对该季刊发表的有关EAST实验的相关优秀文章通过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进行重点推介。随后,李建刚带领Matthew 和Elaine参观了EAST实验大厅。

  编辑部严慧、项磊、许平、李芬与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就合作中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商谈。汤森路透的ScholarOne Manuscripts是服务于期刊与会议文集出版的在线投稿和审稿平台,目前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座谈中双方就PST未来使用ScholarOne Manuscripts在线投审稿系统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对年底期满合同的续签意向进行了沟通,还对今后合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展PST期刊进行深入交流

 

  李建刚介绍东方超环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