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举行“高场磁共振成像”用户交流会
文章来源: 文/汪增荣 汪更新 图/王璐璐 发布时间: 2022-07-27

  7月17日上午,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高场磁共振成像”用户交流会在科学岛举行,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第二附属医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就“高场磁共振成像”专题展开交流探讨。中心部分科研人员、在读硕博士生等参加交流会。

  本次用户交流会,与会的专家学者共作了11场精彩报告,内容涉及“高场磁共振成像技术及波谱分析”“感知觉与情绪相互作用的神经机制”“脑疾病动物模型建立及机制研究”“磁共振成像造影剂研究”等。大家还就如何利用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进一步开展相关科学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专家表示,通过用户交流会,交流探讨了很多高场磁共振成像领域的前沿问题,以后将继续加强与强磁场中心的合作,利用大科学装置的优势做出更多更出色的工作。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