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巢湖管理局余忠勇局长到访合肥物质院
文章来源: 胡海军 发布时间: 2023-02-28

  近日,省巢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忠勇一行到访中科院合肥物质院,就高科技人才挂职锻炼、巢湖综合治理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合肥物质院副院长吴海信出席座谈会。 

  吴海信简要介绍了合肥物质院的整体情况,特别是与巢湖治理相关的科技成果,对合肥物质院的张开胜同志在省巢湖管理局挂职期间,省巢湖管理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余忠勇充分肯定了张开胜同志在省巢湖管理局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对合肥物质院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余忠勇希望合肥物质院能在巢湖综合治理中发挥高科技人才优势,为巢湖治理问诊把脉,发现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扩大人员交流规模和领域,带动更多的研究成果在巢湖综合治理中发挥作用,助力推进巢湖治理工作。 

  双方对人才互派领域、规模和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省巢湖管理局组织人事处、环境保护处,合肥物质院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