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原副省长张润霞一行到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3-03-22

  3月18日上午,安徽省原副省长张润霞、省民政厅副厅长许静静、省民政厅原副厅长丁四金等一行,在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会长朱静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新院区参观调研。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副院长夏莉等接待了张润霞一行 

  座谈会上,高世明代表医院对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医院综合部执行主任王浩翔对医院及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所的一体化运行模式、科研布局、医研融合推进、创新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润霞对医院的发展定位及特色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认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平台好、起点高,团队年轻有活力,期待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安徽人民造福。 

  张润霞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医院科研楼,与正在工作的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

 

走访调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