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市外办调研合肥物质院国际合作开放创新生态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吴莎 发布时间: 2023-05-17

  516日上午,合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刘鹏率队到合肥物质院调研国际合作开放创新生态建设情况。合肥物质院院长刘建国,国际合作处处长董少华、副处长田汉等参加调研。

  刘鹏主任介绍了调研主要目的,市外办正积极牵头筹建全市国际化建设工作专班,通过加强全市整体规划,统筹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合肥市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刘建国代表合肥物质院对市外办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表示科学岛在国际化建设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未来可以按照设想多方融入合肥市国际化建设。

  国际合作处介绍了科学院首个国际合作试点以及合肥物质院开放创新生态建设的具体举措。双方随后就优化科研环境、外籍专家工作生活、国际化基础设施完善等议题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合肥市外办综合处、外事处、秘书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