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行ITER电源实验室建设工程开工典礼
文章来源: 赵步挺 发布时间: 2010-01-07

  12月28日,在阵阵爆竹声中,等离子体所ITER电源实验室建设工程开工典礼在所区隆重举行,标志着等离子体所承担的ITER电源采购包项目有了重要的进展。

  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在致辞中向参与该项工程建设的单位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等离子所ITER电源实验室建设工程,在有关单位的支持下,按照国家有关建筑管理规定及地方政府建筑管理要求,完成了工程设计、工程招标,并且办理了一切建筑相关手续,现已完全具备开工条件。张晓东希望该工程在招标代理审计单位、设计单位、工程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研究所基建办、电源研究室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精心设计施工和严格的质量监督管理,建成一个合格工程、优秀工程。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国家一级建筑师张名媛女士、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部主任徐井红女士、安徽恒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群女士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向建设单位承诺认真做好该项工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强磁场中心、安徽环城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安徽恒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汇工程设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代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开工典礼。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