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质量月”有奖征文活动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6

  为宣传和落实2020年全国质量月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的主题,鼓励全院员工学习质量管理知识,提升质量、风险意识,实现合肥研究院科研事业稳定、高质量发展,高技术与质量处于10月开展“质量月”有奖征文活动。 

  经过前期2轮初步筛选,16篇作品进入最后评奖环节。114日,由7个科研单元质量专家、院办宣传主管、高技术与质量处分管处长组成的9人专家组,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9篇,其中《浅谈ITER 校正场线圈采购包质量管理》获得一等奖,《浅谈CMA认证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维护与持续改进》《全方位质量控制在新冠疫情期间感染防控中的应用》等获得二等奖 

  通过征文比赛,鼓励科研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将日常工作中的所想所感凝练成切实可行的质量管理经验。高技术与质量处将择优获奖文章推荐至相关期刊和《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