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关于组织开展计量设备检定/校准上门服务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5

  研究院各科研单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武器装备承制资格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 GJB9001C-2017标准的审查要求,为保证测量结果准确性和有效性,现组织开展上半年计量设备检定/校准上门服务。本次联系的上门服务单位为安徽省长江计量所,各科研单元按照设备检/校有效期和使用需求合理安排、自愿选择是否参与。 

  一、 检定/校准对象 

  质量体系证书认证范围内产品、承制资格扩项产品和许可证产品在研制生产过程中所用的计量设备,鼓励其他有需求的部门参与。 

  二、检定/校准工作安排 

  1、质量体系证书认证范围内产品、承制资格扩项产品和许可证产品所在部门,整理产品研制生产过程所用的计量设备台账,填报附件1《现场校准/检测业务委托及处理单》于,202137日前反馈至邮箱ccwang@hfcas.ac.cn 

  2、质量计量办汇总整理,联系计量所来研究院进行检定/校准(计划3月中旬,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各科研单元按照通知时间及时组织送检。 

  3、质量计量办统一领回收费清单,反馈各科研单元确认、付款。 

  4、质量计量办统一领回检定/校准证书,分发各科研单元。 

  联系人:王陈琛,电话:62313        

                                                 高技术与质量处质量计量办公室 

                                                      202135     

附件1 现场校准/检测业务委托及处理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