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国阳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31
     829日下午,安徽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合肥研究院吴海信副院长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李国阳一行考察了合肥研究院承担的高端测试仪器设备。李国阳对合肥研究院在高端仪器仪表设备研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合肥研究院能够发挥专家作用和科研优势,为安徽省仪器仪表行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吴海信对安徽省科技厅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合肥研究院作为国家重要战略科技力量,承担着众多国家测试仪器研发任务,在光电、非电量等方向取得了诸多重大科研成果,同时合肥研究院位于合肥,一定会为安徽的仪器仪表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高技术与质量处处长阚瑞峰、安光所副所长熊伟等专家对安徽省在仪器仪表方面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