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文/陈干 王鹏翔 图/陈含    时间:2022-10-19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开幕会直播。支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或自行收看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断,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令人欢欣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年研究生党员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的工作以及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成绩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支部党员曾盼表示,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将不断强化自身专业技能,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紧跟党的步伐,塑造全新的自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设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预备党员和宁宁表示,自己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对青年人的要求,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陈含表示,自己将不断努力学习,向着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目标迈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党支部将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征文交流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深入。

学生党员集中学习

学生党员自行收看开幕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