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王欣雨、章鹏 图/王欣雨    时间:2023-03-13

  3月9日,研究生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在交叉科研楼南楼会议室207召开民主生活会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章鹏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章鹏向大家总结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包括支部现有的经费、物料和支部获得的荣誉,以及支部现有党员人数。随后,支部书记对会前每位同志撰写的个人总结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在新的一年不断完善自身,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支部全体党员个人进行了不记名民主评议。 

  为进一步贯彻“两学一做”和二十大报告精神,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学习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章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内容,并结合院党委要求对全体党员的支部活动请假次数进行强调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新华社发布的《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相关视频。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同时,通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的理解也更加深刻。

章鹏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