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智能所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张子康 图/王健    时间:2023-03-14

  3月9日晚,研究生智能所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瀚琪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相关要求,做了详尽的会前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王瀚琪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介绍了党员发展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日活动组织情况、关于发挥两个作用情况、特色活动及特色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每个党员都能从“政治信仰、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体现了真诚交心的思想自觉,各位党员都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大家表示将根据自身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王瀚琪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党性修养及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望全体党员同志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并不断提升自我修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