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农业大学到合肥物质院调研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来源:    作者:文/王娟 图/张艳丽    时间:2023-03-16

  3月14日,安徽农业大学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蔡永萍,副院长朱德泉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访合肥物质院,调研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智能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研究生处副处长徐伟宏等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宾一行。 

  根据合肥物质院与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与会双方开展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蔡永萍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从研究生学业发展规划、研究生思政教育、身心健康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期望双方充分发掘合作潜力,建立健全更稳定持久的合作关系。 

  双方还就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培养方案细则、双导师管理、学分互认,以及建立学位分委员会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形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