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陈明 图/陈明、张希宁    时间:2023-04-03

  3月29日下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三党支部在七室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希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要分为民主评议、发展对象推荐、二十大学习回顾三个议程。

  首先,进行了支部党员互评和党支部委员民主评议。党员们在会上对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状态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总结,通过匿名表决的方式对其他党员进行了评议,并以不记名的方式对支委的表现和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这是提高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的重要形式,有助于发现问题,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的开展。

  接下来,进行了发展对象的推荐表决。发展对象的推荐和培养是党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巩固和发展党组织的基础性工作。会议进行了发展对象推荐的投票表决,经过大家的认真讨论和投票,确定了黄仲旻、王普坚、王浩宇、徐猛四位同志为发展对象。下一步,将根据党支部工作需要和党员自愿原则,支部委员将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培养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

  最后,张希宁同志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回顾,支部成员就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和探讨。通过学习回顾二十大报告,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提高了党支部成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