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岛党建 > 党建研究 党建研究

核安全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吴金谦

  82日下午,核安全所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交流各支部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各支部分别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落实情况、特色做法,对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认为,目前主题教育进展良好,工作推进有序,但应注意避免出现思想解放不够、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不密切等问题;要按照中科院党组和研究院党委要求,继续抓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好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的通知》、《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检视问题相关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