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为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开展走访慰问结合起来,6月27日至30日,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负责同志和人事处离退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在肥离休干部,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空巢独居老党员、困难退休党员以及遗属,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建党节的问候。

  在每位老同志的家里,走访人员同老同志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细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客观反映,表示将努力做好服务,增强离退休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介绍了合肥物质院的近期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科学事业的付出和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科院和合肥物质院的发展。老同志们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取得伟大成就的由衷赞叹和祝福,祝愿合肥物质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