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办“观看红色电影、思悟伟大精神”主题活动

  7月下旬至8月下旬,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在梅园、科学家园、科学岛三个离退休活动站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观看红色电影、思悟伟大精神”主题活动,累计450多名离退休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共放映了《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烈火英雄》《红星照耀中国》《长津湖》等20部近年来新播映的优秀主旋律影片,影片紧扣时代主题,制作水准和观众口碑俱佳。观影过程中,影片中博大感人的思想情怀、精湛新颖的艺术表现、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紧紧牵动着观影老同志的心弦,一句句铿锵的台词、一幕幕惊险的画面都深深打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让大家近距离接受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爱国主义教育。

  部分党支部还结合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影,观后在现场畅谈交流观影体会,推动了离退休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形式更走新、内容更走实、效果更走心。

离退休党员参加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