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浓浓重阳意 悠悠敬老情——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10月17日至19日,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积极开展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和服务管理人员到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代表组织向离退休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重阳祝福。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与老同志们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专属重阳节贺卡,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平安康乐,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10月20日,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为适逢70周岁的退休职工举办了集体庆生活动,为每位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和生日礼物,并组织大家集体参观了合肥科技馆新馆

  合肥科技馆新馆位于高新区蜀西湖公园东北部。馆内目前共有11个常设展厅,1000余件展品。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参观,与馆设场景、新奇展品等互动体验,感受到了科学探秘带来的无穷乐趣,加深认识了现代科技发展给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参观合肥科技馆新馆


合肥科技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