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老年大学2023春季招生工作将于2023216日至226日面向院离退休职工招生,同时也面向院外招生。欢迎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报名参加学习。

  一、课程设置

  2023春季课程设有:绘画(花鸟)、绘画(山水)、绘画(人物)、书法、声乐、太极、京剧、健身舞、民族舞、柔力球、手鼓、手工美术、交谊舞、老年模特、健身球、瑜伽、摄影、黄梅戏、葫芦丝共19门专业课程。


  二、招生对象

  1、招生以合肥研究院离退休职工为主,要求年龄在80岁以下并且身体健康。每班报名人数不足开班人数时,可招收部分院内职工家属及院外其他单位身体健康、年龄在80岁以下的离退休老同志。

  2、年龄在80岁以上的,或者有心脏病、高血压三期、手脚不便等重大疾病者,因安全考虑,一般不接受报名。(详情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

  第一步:微信进入“书馨科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机登录微信,点击主页面右上角的“+”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再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书馨科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第二步:点击微信公众号报名平台入口,根据提示操作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校区、系别、课程(专业)、班级名称(注意核对上课时间及教师姓名)。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所有课程报名均从微信小程序(书馨科苑)报名。

  2、本单位离退休职工报名时间:2月16日—2月21日;

     外单位及家属报名时间:2月22日—2月26日。

  3、报名交费后,校方因故不能开班的,学员可以转报其它有剩余名额的班级,或办理退学手续。

  4、凡因学员本身原因而需退学者,须在开学前办理退费手续;开学后,原则上不予退费。如确有以下特殊情况:生病住院、出国探亲、单位返聘等,须持有关证明在开学两周内办理退费手续;开学两周后,一律不办理退费手续。

  5、报名人数不足20人不开班,各专业报名人数上限根据课程设置等情况设定。

  6、学费标准:合肥研究院退休职工,学费40-50元;院内职工家属,学费60-80元;院外其他单位人员,学费100-120每门课程具体学费请咨询工作人员

  8开课时间:2月27日(星期一)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

202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