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医保政策宣贯讲座的通知

尊敬的离退休职工:
  便于广大离退休职工了解安徽省及合肥物质院医疗报销相关政策,离退休党委定于4月13日(周四),分场次举办线下医保政策宣贯讲座,下午场将线上同步进行直播,届时欢迎大家收看。

  一、报告内容:

   告:安徽省及合肥物质院医疗政策解读

  主讲人:黄如意(人事处医保主管)

扫码可观看

  二、场次安排:

  第一场:梅园活动站 413日(周)上午9:00-11:00

  场:科学家园活动站3栋 413日(周)下午2:00-4:00,线上同步进行直播

  三、报名截止时间:

  411下午5:00前

  注:考虑车辆合理安排,建议居住在科学岛以及科学家园周边的离退休职工,选择科学家园活动站;居住在名君家园、梦园以及市内的离退休职工选择梅园活动站

  四、报名方式及电话:

  党员职工在所在支部报名,非党员职工就近选择活动站进行报名。

  梅园活动站:胡云峰 65128686科学家园活动站:丁睿 65721868科学岛活动站:曹曦临 65591243

  五、车辆安排时间:

  413日上午8:20梦园北门-8:30名君北门-8:50梅园活动站;413日下午1:25科学岛二号楼北门-1:30智能所门口-1:50科学家园活动3栋。

  居住在市内其他区域的离退休职工,请按上述车辆安排就近选择乘车。

  六、温馨提示:

  1.线上观看的离退休职工,届时可扫码直接观看,不用线下报名。2.参加现场讲座的离退休职工,届时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

  如有疑问可联系:杨洪鸣刘秀秀 65591242

  中科院合肥物质离退休党委

  中科院合肥物质院人事处

  202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