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离退休职工健康包的通知

尊敬的离退休职工: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保障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离退休党委、人事处决定为离退休职工采购发放防疫健康包,每个健康包内含: 一瓶100毫升酒精、一个玻璃体温计、一盒布洛芬缓释片、五支抗原试纸、一包医用外科口罩。现就发放通知如下:

  发放人群合肥物质院离退休职工。

  领取地点:科学家园18栋活动站(联系人:丁睿,电话:0551-65721868)、梅园活动站(联系人:胡云峰,电话:0551-65128686)、科学岛活动站(联系人:曹曦临,电话:0551-65591243)。

  领取时间与体检表领取时间一致(522日至28日期间,领取时间为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周末是值班时间)。注:5月29日-6月9日期间,因工作人员每日上午带队体检,领取时间调为下午13:30-16:30。若有其他时间调整将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请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此次药品仅为离退休职工提供备用服务,各位老同志需根据自身症状和基础病等实际务必合理规范用药。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如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领取困难,以及其他通知未尽事宜,请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科院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 人事处

2023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