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微博二维码

  • 人才招聘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旧版入口
关于开展2023年度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16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根据《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科合院发人字〔202250号)文件精神,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岗位聘用工作,请各科研单元、各部门以及申请人认真阅读相关附件材料。 

  一、申请人范围 

  截至20221216正式发文之日止,合肥研究院范围内在岗工作人员(任职年限计算截至202331日)。离岗、待岗、长期病假等不在岗人员,各单位自聘人员, 以及将于起聘当月及之前退休的人员、延聘人员,不参加本次岗位聘用。 

  二、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请申请人对照附件1《岗位聘用工作实施细则》、附件2《岗位任职条件一览表》,自行进行网上申报,可通过以下方式之一登录岗位管理系统: 

  1、登录ARP后在“集成服务入口”中点击“岗位管理系统”进入(推荐使用ARP专用客户端) 

  2、打开研究院主页后,在“公共服务”中点击“岗位管理系统”,输入个人ARP账户和密码登录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3024逾时网络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有关政策及提交材料要求 

  本年度岗位聘用材料提交主要通过岗位聘用管理系统上传附件方式进行,有关要求如下: 

  1、申请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填写科研项目、论文、专利、奖励等业绩时,须同时在附件中上传相应证明材料; 

  2、申请科研单元实施科研业绩综合评价推荐的人员,填写附件3《科研业绩综合评价推荐表》,经科研单元学术委员会同意推荐后,在业绩列表附件中上传扫描件。 

  3申请四级职员、五级职员、六级职员岗位人员,填写附件4《职员系列岗位人员业绩审核表》,经部门负责人审核通过签字后,在业绩列表中上传扫描件。 

  4、根据岗位任职条件要求,需要同行专家推荐的,申请人填写附件5《同行专家推荐表》,在申报信息附件中上传电子版。 

  5工人转系列以及其他以破格推荐方式竞聘支撑岗正高四级岗位的,申请人填写附件6《参加推荐评议人员单位推荐表》,经有关负责人审核同意签字后,在申报信息附件中上传扫描件。 

  6、管理岗专业技术系列(会计、审计等国家有执业资格要求的岗位所聘人员除外)申请高一等级专业技术岗位的,申请人须填写附件7《管理类岗位执行专业技术系列人员岗位竞聘申请表》,经有关负责人审核同意后,将纸质件提交至研究院人事处。 

  7、竞聘岗位类别发生变动的,申请人填写附件8《岗位变更申请表》,经有关负责人审核同意签字后,在申报信息附件中上传扫描件,并将纸质件提交至研究院人事处。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本年度岗位聘用在新岗位聘用管理系统中申请,上一年度未填报过的申请人应按要求填报申请信息。本次填报信息将保存在数据库中,下一年度填报时可直接复制,但不能复制附件,请妥善保存上传的附件材料。 

  2、申请人应下载并仔细阅读附件9《岗位聘用报名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 

  3、申请人填写申报信息时,如有疑问,请先下载附件10《岗位管理系统操作手册-用户版》查看。 

  4、提交基层单位评价意见和上传PPT报告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苏静雷 

  联系方式:65591686、企业微信 

  六、有关附件 

  附件1.岗位聘用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2.岗位任职条件一览表 

  附件3.科研业绩综合评价推荐表 

  附件4.职员系列岗位人员业绩审核表 

  附件5.同行专家推荐表 

  附件6.参加推荐评议人员单位推荐表 

  附件7. 管理类岗位执行专业技术系列人员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8.岗位变更申请表 

  附件9.《岗位聘用报名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必读) 

  附件10.《岗位管理系统操作手册-用户版》 

    

人事处

202212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