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全保密处党支部赴中科大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4月2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党支部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下简称“中科大”)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中科大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副处长张宪锋和曹学含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安全保密处党支部一行。

  安全保密处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中科大西校区VR安全体验馆、消防安全体验馆、急救体验馆及国家安全教育馆等。随后,党员们来到东校区视频监控指挥中心以及中校区合肥市公安局中科大警务站、综合应急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就校园监控系统等智能安防系统的建设、运行情况听取详细介绍。

  调研结束后,安全保密处党支部和中科大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在中校区党员学习活动室进行座谈,分享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思路和特色活动。双方还重点交流了安防系统和监控中心建设、安保队伍建设、园区治安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安全保密处支部书记谭立青表示,这次党建交流受益良多,安全保密处将继续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将获得的优良经验结合合肥研究院的实际情况付诸于实践,促进安全工作的持续改进和工作效能的不断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观交流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