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通过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和扩项审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4
      1017至18日,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4位审核专家对合肥研究院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扩项现场审核。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等离子体所、智能所、核能安全所分管所领导、综合办负责人、体系覆盖部门兼职管理员,职业健康安全员工代表,以及安全管理处成员参加了本次外审。 

  首次会议上,邹士平致辞并介绍合肥研究院概况,安全管理处处长谭立青介绍了体系运行及扩项推进情况。审核组长介绍了本次审核目的、过程和要求。随后,4位专家通过实地考察、查看文件、记录、资质报告以及与现场人员交流沟通等方式,重点审核了等离子体、智能所和核能安全所体系覆盖的实验大厅和实验室,并抽查了合肥研究院职能处室、支撑部门以及等离子体所技术中心、综合办、专项办等部门的文件材料和办公场所。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合肥研究院为确保双体系运行和推进扩项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本次审核结果给予反馈并宣布合肥研究院通过现场审核。邹士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合肥研究院各部门严格落实专家提出的轻微不符项的整改,要提升内审水平,还应举一反三地推进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 

   

  会场

   

  文件审查和现场检查